大家新年快樂!

沛勤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

新的一年是狗年啊~說到農曆年... ...

沛勤每次跟同年齡的人說自己屬牛的時候大家都不相信

因為大家的反應總是「啊你不是一月生的嗎?怎麼屬牛?你屬虎啦!」

......好!

就讓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到底為什麼沛勤不是屬虎而是屬牛吧!

 

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

 

每次被問到生肖的時候,我都會說自己是屬牛(事實也是這樣沒錯)

但是有時候會引起疑惑,因為在國曆裡面我是一月生的

照理來說我應該是屬虎的才對啊!(這到底是哪種操作哪來的道理我真的不懂)

 

但是各位看倌啊!

您們不是正在過農曆新年嗎?今年就是狗年啊!

那很清楚了啊,在除夕夜裡你結束的那年是雞年不是嗎~(耶~雞掰囉~~

 

所以!各位!

 

在2018.02.15(包含)前出生的都是屬雞的好嘛!!!

生肖是看農曆不是國曆啊!!

 

所以就算我是一月出生的孩子

但就農曆年來看的話我還是臘月的小孩

因此我的生肖根據那年來說是屬牛而不是屬虎哦!

 

--------正文結束--------

 

每次被問到都要解釋一遍讓我感到有點疲倦

不過這也讓我有點好奇

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生肖是這樣算的嗎?

所以我決定打一篇網誌來幫大家傳道授業解惑(?

拜託大家別再誤會了啊~

 

最後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哦!
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哦!

後天就開學了......嗚嗚嗚大家也要加油哦

 

02.20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蕎安 Joanna 的頭像
    蕎安 Joanna

    是沛勤也是蕎安的生活日誌♥️♥️♥️

    蕎安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